美国称大国与伊朗的核问题谈判要延长到7日以后

来源:人民网作者: 2015-07-07 17:06:4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美国政府6日称,由于还存在一些分歧未解决,六大国与伊朗的核问题谈判会延长到7日以后。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6日在华盛顿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当前和伊朗的核问题谈判有可能很快或在几天内达成协议,也有可能达不成任何协议,一切都可能发生。”在回答记者关于会谈是否会延长到7日以后的提问时,柯比表示,“那是自然的,但我不能告诉你更多。”

  柯比同时强调,“参加会谈的六国代表现正在积极努力,争取与伊朗达成协议,希望达成一个各方都满意的协议。”

  据报道,联合国安理会五大常任理事国(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和法国)加上德国与伊朗进行核问题谈判原计划6月30日前达成最终协议,因在对伊朗的核查和国际社会对伊朗制裁问题上存在分歧,于是会议延长到7月7日。

  阿拉伯新闻网今日报道说,目前伊朗仍坚持因伊朗核计划问题对其的制裁必须解除,而美国方面强调,必须对伊朗的军事设施进行检查,同时要会见伊朗核问题专家,还要得到此前伊朗的核活动资料。美国日前曾威胁说,“如果伊朗拒绝对与其核计划有关的设施进行检查,美国将放弃谈判。”(安国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