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与副市长聊温州“生态化”战略(0/0)

5秒

  温州网7月7日讯(王建平 张湉)7月7日晚,温州“生态化”战略在线主题大型对话活动在温州市广电中心举行。

  本次在线主题大型对话活动由《温网议事厅》联合《政情民意中间站》栏目共同打造,邀请温州副市长任玉明以及城管与行政执法、水利、环保等相关部门单位“一把手”,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网络大V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现场对话活动之前,已邀请省、市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微传播联盟、市民监督团代表组成生态探访团,走进西湖长浃河、瓯海电镀园区、庄头滨水公园和市空气质量监测中心站等地,寻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好做法,近距离感受温州生态之美。

  该活动由温州市委、温州市政府主办,温州市委办、温州市府办、温州市委宣传部承办。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