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多部门一把手朋友圈晒啥:展示台也是曝光台

来源:温州网作者: 陈克力 2015-07-07 20:34:11
核心提示:副市长都到哪里运动?部门一把手的朋友圈都晒些啥?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7日讯 (记者 陈克力) 副市长都到哪里运动?部门一把手的朋友圈都晒些啥?

  7月7日晚,由《温网议事厅》栏目联合《政情民意中间站》共同打造的温州“生态化”战略在线主题活动举行。现场访谈开始前,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网络大V等组成生态探访团,实地探访温州生态化战略下的典型样本。

  访谈中,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玉明,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市水利局、市环保局等部门“一把手”与现场网友、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任玉明副市长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运动,而运动则喜欢去公园。行走在鸟语花香的公园之中,心情也会随之舒畅。

  那么部门一把手们的朋友圈中都晒些啥呢?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局长李世斌说,他的朋友圈晒得视角有些独特,在公园里,他会去发现一些乱丢垃圾等不文明现象,他呼吁广大市民,“不仅要晒美景,也要晒文明。”

  市水利局局长王振勇的朋友圈不仅是生态河道的展示台,也是黑臭河的曝光台,他说,治理的好的河道要展示,一些黑臭的河道,更要曝光。他透露,他常把黑臭河发到自己的治水群中,加速黑臭河整治速度。

  环保局长郑建忠的朋友圈,则更像是他本人的心情“晴雨表”。“我在朋友圈常常发一些环保数据,如PM2.5、AQI等,我的心情就随着这些数据变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