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生态化对话现场:90后大学生将上街宣传生态

来源:温州网作者: 潘涌燚 2015-07-07 20:29:4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7日讯 (记者 潘涌燚) 7月7日晚,由《温网议事厅》栏目联合《政情民意中间站》共同打造的温州“生态化”战略在线主题活动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演播厅进行。

  在对话会现场,一群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的大学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原来他们是瓯江学院“诚心毅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志愿者。

  该实践队的志愿者翁程洁是瓯江学院一名90后大学生。她告诉记者,今天来到节目现场,了解到了很多温州保护生态环境的举措。

  “接下来,我们志愿者将走进大罗山景区,向景区游人传递环保意识,并利用空余时间到大罗山义务捡垃圾”翁程洁说道。

  据了解,在今年暑假期间,该实践队除了在景区和街头向社会大众传递保护生态的观念,还将通过问卷调查等形式,呼吁社会大众共同参与生态化中的建设中来。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办、市府办、市委宣传部承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