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回应柯震东戏份保留:按照要求剪辑的

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2015-07-09 08:38: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网易娱乐7月9日报道7月8日,《小时代4》举行首映式,导演郭敬明带领除柯震东、王琳之外的全体主演出席首映。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柯震东戏份去留问题,在随后的影片放映中得到解答。在采取必要的剪辑处理之后,柯震东戏份得到最大限度保留。

  影片中柯震东出场次数很多,但是以其正面为画面主体的镜头大概只有两三个。其余场景中,柯震东分别以声音、背影、侧脸甚至以画面裁剪、遮挡掉头部的方式登场。柯震东参与的几个对话场景的正反打镜头也只剩对手戏演员王琳和郭采洁的部分。对于这种处理方式,郭敬明在映后见面会上表示,是按照总局要求进行剪辑的结果。

  至此,近年来因演员涉毒涉黄而未能如期上映的电影中,除《捉妖记》更换演员之外,只剩下王学兵的《一个勺子》和黄海波的《胜利》仍然命运未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