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各地加紧人员安置工作 已转移132604人

来源:温州网作者: 诸葛之伊 2015-07-10 17:13:13
核心提示:截止12时,温州全市共转移人员船只上岸人员、海塘转移人员、山洪地质灾害、危险水库人员、危房人员和其他人员,共计132604人。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10日讯(整合 诸葛之伊)10日上午10时起,市防汛指挥部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提升为Ⅰ级。要求各地要在10日15:00前,组织力量对各类危险区域进行再排查,要在10日17:00前完成人员转移工作。

  记者从市防汛办了解到,截止12时,温州全市共转移人员船只上岸人员、海塘转移人员、山洪地质灾害、危险水库人员、危房人员和其他人员,共计132604人。

  其中,洞头已经转移群众8730多人,目前,船只回港1461艘。岛内风力达到11级,洞头五岛连线桥梁会封道。另外,目前乐清沿海作业的人员和船只都已经转移完毕,大荆镇由于地理位置偏北,加上地质灾害点多,已经转移的人数达7000余人,仍在抓紧进行人员转移。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