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民警组成西瓜抢收队 帮瓜农抢收西瓜上千斤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7-10 21:00:41
核心提示:当地派出所民警组成西瓜抢收队,下地帮瓜农抢收西瓜1000余斤。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周仁俊)超强台风“灿鸿”正步步逼近,平阳县万全镇老王还有十几亩的西瓜没收上来。得知此事后,当地派出所民警组成西瓜抢收队,下地帮瓜农抢收西瓜1000余斤。

  眼看着风雨越来越大,电视里、报纸上,到处都在播报着台风即将登陆的消息,这可愁怀了瓜农老王,自己种植的十几亩西瓜要是不尽早摘掉,台风过后,极有可能颗粒无收。

  平阳县公安局万全镇派出所副所长卢成照听说这件事后,立马带领一帮人,跑到老王的瓜地里,一群人卷起裤腿,下到瓜地,帮他抢收西瓜1000余斤。由于还担心西瓜短时间可能也销售不出去,几人决定买下其中500斤。卢成照说,这样既帮助瓜农解决了燃眉之急,又能品尝到新鲜的西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项锐|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