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水头推人性化举措 临产孕妇提前免费住院

来源:温州网平阳支站作者: 周兆奕 2015-07-10 22:07: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 台风夜,镇上出现满水,孕妇突然临产怎么办?记者从水头镇获悉,该镇推出人性化举措,让临产孕妇提前住院,并为她们的床位费等费用“买单”。

  为确保产妇的安全以及各项救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水头镇吸取以往抗台经验,提醒临产孕妇提前住院。据悉,台风来临前,该镇提前对下辖10个社区,符合计划生育对象的临产育龄妇女进行调查摸底后,宣传、动员她们提前入住医院待产。台风期间,临近预产期的孕产妇在平二医住院的床位费等由该镇计生办受理。

  另悉,平二医妇产科针对台风来临,已腾空了近20张床位;做好相关产包、器械等物资储备;相关的医务人员已严阵以待。下一步,平二医将尽量再腾空床位,确保临产孕妇入住需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