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鸿”正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 温州今有暴雨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7-11 06:19:47
核心提示:预计将于今天中午前后在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维持强台风到超强台风级别。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11日讯(记者 林振将)温州市气象台7月11日5时发布台风紧急警报: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超强台风级)今天05时中心位于距温州偏东方向约240公里的海面上,即北纬28.2度、东经123.1度,中心气压93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预计“灿鸿”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预计“灿鸿”将于今天中午前后在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维持强台风到超强台风级别,登陆后沿我省东部地区北上。

  受其影响,我市沿海海面已出现10-12级大风,预计今天(11日)我市沿海海面继续维持13~14级;东北部和东南部沿海平原地区有11~13级大风,北部和中南部内陆地区9~11级,西南部地区8~10级。预计今天(11日),我市北部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中部和南部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