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天气:台风过后气温回升 接下来以多云为主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2015-07-12 15:51:3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我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日最高温将回归32-33℃。今天(7月12日),我市沿海海面还将有西南风7-8级,阵风9级;后期减弱为西南风5~6级,阵风7级。

  “灿鸿”来势汹汹,市民停好车、备好粮,固好门窗,准备窝家里吃零食。但它走起诡异线路,最终北上登陆舟山。

  “灿鸿”10日早上给温州带来彩虹,傍晚漫天“粉红”,11日大清早又是彩虹。因此,有网友调侃,“灿鸿”来势凶猛,全市停课,超市搬空,掉转风向,擦肩而过,最后下雨交差。这样市民少损失,商家有钱赚,大家有休息。

  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灿鸿”远离,我市处于台风西部,西部气流下沉,不利于降水。未来几天,久违的阳光将在我市出现,除今天局部地区有阵雨外,其余几天均为多云天气。

  阳光出来,气温也会有所回升,未来三天,我市日最高温回归32-33℃的水准,但出现6月底37℃、38℃的高温天可能性不大。

  告别“灿鸿”,市民将目光看向太平洋上的又一台风“浪卡”,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浪卡”距离温州较远,短期内影响不到温州。

  天气预报

  12日(周日)

  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25~33℃

  13日(周一)

  多云24~33℃

  14日(周二)

  多云25~32℃

  15日(周三)

  多云25~32℃

  16日(周四)

  多云到阴25~32℃

  (预报仅供参考,市民可以拨打96121或者登录温州气象网了解最新天气预报信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