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领导干部集中接访活动

来源:温州网作者: 陈菡 2015-07-13 17:07:3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陈菡)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方便群众表达合法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市公安局将于7月15日(星期三)组织开展领导干部集中接访活动。时间为当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接待地点为各县(市、区)公安分局,范围为市公安局管辖的信访事项。

  需要注意的是来访群众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提供信访书面材料;信访事项应由本人提出,因行动不便等原因可以由1至2人陪同来访;多人反映同一事项应推选5人以下代表来访;来访反映问题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来访群众应当自觉遵守现场办公秩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