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城市最时尚?浙江要将杭甬温打造成时尚名城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2015-07-15 10:16:1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什么样的城市最时尚?那就要看美女们最喜欢哪个城市,一个城市的时尚,当然要包括物美价廉的服装鞋帽,琳琅满目的珠宝首饰……近日,省经信委制定了《浙江省发展时尚产业2015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浙江将杭州、宁波、温州3个城市打造成时尚名城,重点培养时尚产业发展。

  此次时尚产业规划中,杭州、宁波、温州3个城市将作为时尚名城建设试点,柯桥面料、海宁皮革、诸暨珍珠饰品、义乌饰品、临海休闲用品、嵊州领带则规划建成6个特色时尚产业基地建设试点。

  “要点”还提出,将启动10个左右特色小镇、重点时尚产业园建设,推进50家左右时尚重点企业和时尚品牌培育,组织开展一批大型时尚活动。

  此外,浙江还将规划建设一批集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特色小镇和集设计研发、品牌创建、时尚发布和公共服务等功能的时尚产业园。为了加大品牌保护力度,将加强对时尚产业创意设计知识产权和商标品牌的行政执法保护,对线上线下产品开展多部门联合的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种侵牌冒牌行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