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泰顺一隧道内15分钟连续发生3起追尾事故 (0/0)

5秒

  温州网讯 7月14日下午16时许,在泰顺新58省道三插岙隧道内连续发生三起追尾交通事故,其中一起为三车追尾事故。积压车辆长达700米左右。交警到达现场后立即疏导交通,大约半小时后交通恢复正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多辆车的车头车尾不同程度受损。

  小追尾引发连串事故

  事发时,泰顺正好下起暴雨,隧道内虽然没有直接降水,但因湿度较大,路面湿滑,加之驾驶人未与同向车辆保持安全距离。第一起事故中,温州往泰顺方向的红色别克小轿车撞向了前面灰色的别克轿车,在施救过程中,后方的一辆黑色起亚驾驶人看见前面发生事故,因未保持安全车距,突然刹车,致使后方的一辆白色现代车也跟着急刹车,两车连续的紧急刹车,让第三辆白色现代车措手不及,直接撞向了前面的两辆小轿车,现场交通进一步恶化。

  5分钟后,另一向车道的黑色现代小面包车又撞向了前面的白色雪佛兰轿车。初步调查后,交警确认没有人员伤亡,立即拍照取证,接着开始疏导交通。

  交警提醒:经过事故路段请别急

  虽然现场挤成一团,但最初其实只有两辆车追尾碰撞。可因为只有一股车道能够通行,过于着急的驾驶人未保持安全车距,结果造成了后续的碰擦事故。交警提醒:遇到事故堵车,更需要文明驾驶。否则一旦发生小碰擦,车主本人被堵在现场不说,还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影响交通秩序。如果事故比较轻微,可双方各拍好现场照片,先行离开现场,保持隧道畅通,然后通过支付宝——行吧来处理轻微事故;如果事故较严重,一定要保持镇定,第一时间报警、抢救伤者,并服从交警、路政等部门现场人员的指挥,其他车辆应有序通过未占用车道,不要抢道,以免造成次生事故或拥堵。

  进入夏季,天气变幻莫测,泰顺午后多发暴雨天气,而雨天又是交通事故的高发期,隧道内路面潮湿,再加上阴雨天气给人们带来的郁闷情绪,很容易造成交通安全隐患发生。进入隧道后要保持安全车距,克服麻痹思想,确保行车安全。隧道内如果发生事故,要及时打开危险警示灯(双闪灯)。

N来源:温州网|作者: 吴琼 杨克明 |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