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菜场现注胶虾续:市监介入调查 已抽样送检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潘贤群 杜一川 夏忠信 钱鹏鹤 2015-07-16 09:51:0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连续两天报道的问题虾,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昨天上午,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大南门农贸市场问题虾的调查,相关问题虾目前已被抽样送检。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跟随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大南门农贸市场。记者发现,前天贩卖问题虾的两个摊位中有一个摊位仍在贩卖问题虾,另一个摊位上已不见问题虾的踪影。仍在贩卖的问题虾体内,工作人员再次发现了疑似胶状物。

  随后,鹿城区市监局工作人员对问题虾进行采样,并于昨天下午送至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进行检测。鹿城区市监局食品流通监管科负责人称,已通知该摊主,在检测结果出来前这几天,停止贩卖该类虾,并将根据检测结果再对当事摊主作出处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