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绯闻女友看婚纱 二人或好事将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7-17 09:08:49
核心提示:歌手潘玮柏出道14年,感情事却很少在公众场合提及。但与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Bebe)绯闻传言已久。
查看评论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歌手潘玮柏出道14年,感情事却很少在公众场合提及。但与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Bebe)绯闻传言已久,二人不仅穿同款情侣装,潘玮柏1月举办演唱会时,女方还现身。此前,潘玮柏曾表示希望在35岁结婚,日前,女方被拍到开始看婚纱,两人被疑好事将近。

  现年34岁的潘玮柏,曾承诺要在35岁前结婚,再过不到1个月就要过35岁生日,距离预计结婚时间也越来越近。3个月前,他曾与杨馥瑜一同参加友人婚礼,最近,女方在网络上关注婚纱,让网友都忍不住逼婚:“潘嫂!什么时候换你啊!”

  据悉,2014年初,潘玮柏曾被拍到疑与杨馥瑜同居,女方熟门熟路进他家,还开着他的保时捷休旅车出门。尽管他后来否认恋情,强调对方是他从小认识的好朋友,但又说“如果有了,会直接生小孩”,前后回应十分矛盾;今年初的演唱会庆功宴上,提到未来婚事想在无人岛举办,潘玮柏一反常态并未否认恋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