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鹿城七都街道:未来的“生态水都”(0/0)

5秒

  温州网7月17日讯(记者 王建平)几年后,你就可以带着你的孩子去七都的商业水街玩耍,在海洋极地世界领略海洋世界的风情,在各个商业街区里感受世界最新流行潮流,甚至还能从位于七都岛新建成的直升机场登上直升飞机,体验一把空中看温州的感觉。这些,都是未来七都建设的一个缩影……

  近日,由温州市生态办、温州市环保局、温州网主办的“生态小镇美在温州”网络寻访团成员走进鹿城区七都街道,寻访七都街道的生态建设中的侨乡风情。(摄影 陈伟标 朱吉权 吴克杉 朱发满 黄丽萍 王建平 部分图片由七都街道提供)

  点击进入查看详细报道〉〉〉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