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泳池卫生不放心?温州推出你点名我来监测活动

来源:温州网作者: 王垂领 2015-07-17 10:34:2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通讯员 王垂领)炎炎夏日,游泳池成了不少市民消暑降温的好去处。但您在游泳时,是否对泳池水质有过一丝担忧?

  从7月下旬开始,市卫生监督部门在督促辖区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的基础上,首次推出了“泳池水质、你点我测”活动。市民只要关注“温州卫生监督”公众号,在对话框内输入“游泳卫生”进入投票页面,选取你最想检测的游泳池(可多选)。市卫生监督部门对得票数最多的5家游泳池水质进行市级突击“飞行抽检”(抽检日期保密),并及时公布检测结果。

  从6月下旬开始,我市各级卫生监督所对多家游泳场所开展了游泳池水第一轮采样抽检。其中,温州顺生大酒店的泳池因水质不达标被罚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