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去世女教师感人无数 以她命名的爱心书屋开放

来源:人民网作者: 2015-07-20 15:50: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6月初,杭州文海实验学校小学部28岁年轻教师舒敏走了。她的父母回老家前,留下舒敏生前收藏的70本书和一万元钱。

  她母亲说,“我要替她帮助更多的人”。于是,“舒敏爱心书屋”就这么诞生了!

  如今,在今日下沙、海天社区,当然还有莎莎的号召下,热心居民纷纷将家中闲置的书籍拿出来,捐给书屋。爱心正能量正在下沙不断传递、传递、传递……

  经过持续捐书一个多月,昨天(7月16日)舒敏爱心书屋终于开放啦!

  这是莎莎从现场传回来的第一手资料哦~

  舒敏爱心书屋揭牌仪式现场

  一个多月来,海天社区收到了30多位热心市民捐来的330多本书,这里还只是一小部分。

  “舒敏爱心书屋”设在海天社区居委会二楼,现有400多本书,分管理类、英语工具类、哲学类、文学类、小说类和法律类摆放。

  书屋还有桌椅供居民休闲阅读。墙上写着:“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热泪盈眶,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深刻铭记。爱心书屋将舒敏的正能量以及这份爱心永恒。

  欢迎市民前往“舒敏爱心书屋”阅读

  “舒敏爱心书屋”是开发区首个以居民姓名来命名的书屋。现在起免费向下沙所有市民开放,欢迎居民前来借阅。

  未来,街道将在书屋定期举行党员读书会、少儿阅读比赛、小候鸟暑托班等活动,将舒敏老师的爱心传承下去。

  书屋地址:海天社区居委会(听涛路200号)

  舒敏

  生前是文海实验学校小学部的数学教师,江西人,工作期间一直租住在海天城小区。今年5月,舒敏因因脑癌治愈失败去世,当时年仅28岁。舒敏去世后,她的母亲俞女士将女儿留下的70本书和1万元,成立“舒敏爱心书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