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海事局新建两艘12米级高海况巡逻艇列编服役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07-21 17:12:3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海巡07691”和“海巡07692”

两艘12米级高海况巡逻艇交付现场

  温州网讯 (通讯员 赵伟)  7月21日上午,温州海事局新造两艘12米级高海况巡逻艇“海巡07691”和“海巡07692”顺利抵靠洞头海事基地码头,正式交付海巡执法支队和飞云江海事处列编使用。

  “海巡07691”和“海巡07692”艇为沿海航区玻璃钢质高海况巡逻艇,总长12.35m,宽4.60m,设计吃水0.74m,设计航速36节,持续续航力300海里,双机、双轴,主机为意大利产高速船用柴油机,单机额定功率405Kw,船体采用深V型设计,航速高、抗风浪性能好,具有优良的不沉性和自扶正能力,可原地回转。这将大幅提升恶劣海况下,温州沿海海事执法和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该艇配置了测深仪、电子海图、雷达、GPS、AIS收发仪等先进的通讯导航设备,能有效保证该艇恶劣海况条件下的安全航行。

  在两船建造期间,温州海事局就专门派人去船厂监造,并与厂家保持沟通联系,已经掌握了该艇的技术参数和基本性能。两艇的列编服役,将担负起温州海事局局港内及沿海辖区日常巡航及应对突发事件任务,有效充实水上安全监管和海上应急处置力量,并为温州港口发展提供坚实有效的保障,对稳定辖区水上安全形势,助推温州海洋经济的快速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