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第一临海悬崖栈道”开放 体验心跳的感觉(0/0)

5秒

  温州网讯(通讯员 赵文辉)日前,洞头县仙叠岩临海悬崖栈道(仙叠岩至大沙岙中门台段)正式投入试运营。开放后,游客可通过临海栈道畅通无阻地游览仙叠岩和大沙岙海滨浴场两个景点。

  悬崖栈道长1.02公里,完全依山而建。游客在上面游览,既能满足看海、听风、观景的需求,又能将沿途的沙滩、礁石、悬崖等尽收眼底。不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栈道上一段80米长的玻璃栈道,以及栈道中部“悬挑”透明钢化玻璃平台。走在玻璃栈道上,脚底就是礁石和不断拍击的海浪,着实让人手心冒汗、心跳加快。

  据了解,目前开放的这段栈道,是仙叠岩临海栈道的一部分。该临海栈道项目,将仙叠岩景点、大沙岙海滨浴场、南炮台山国防教育基地连成一线,充分结合海岛独有的山海风光、蓝色海岸,着力打造成总长2.01公里的“东海第一临海栈道”。下一步,仙叠岩临海栈道将加快大沙岙中门台至青山水库段以及南炮台山至沙滩龙宫段木栈道的建设,完工后,整条临海栈道将延伸至大沙岙海滨浴场腹地,届时,游客可通过临海栈道直达大沙岙海滨浴场沙滩,仙叠岩景点和大沙岙海滨浴场,正式合并为仙叠岩景区,实行联票。

  据悉,试运营期间,大沙岙海滨浴场或仙叠岩景点实行优惠票价15元/人次。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