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听女儿被“家暴” 父亲携子暴打女婿

来源:来源:作者: 2015-07-23 10:22:4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07月23日讯女儿和女婿吵架,做父亲的给女儿撑腰,和儿子一起将女婿暴打一顿……前天,父亲老王和儿子小王由于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北仑法院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8个月。

  陈先生和王女士都是80后,均来自江西。两人在北仑工作期间相识相恋后成了家。然而,婚后夫妻俩经常吵架,即使有了孩子后,也是吵个不停。

  去年8月的一个晚上,王女士和陈先生又一次因为琐事吵了起来。陈先生觉得王女士辱骂他的话让人很难入耳,一气之下动手打了王女士。王女士也动手进行“反击”,但最后被丈夫摁倒在地,吃了亏。

  暂时“休战”后王女士报了警,民警建议王女士先去医院验伤。医生检查后说没什么大碍。但王女士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就向在杭州打工的父亲和弟弟告状,说自己多次遭家暴。

  父亲老王闻听宝贝女儿被女婿殴打,火速和儿子小王一起赶到北仑来找女婿理论。踏进女儿家门,迎面看到女儿满脸的泪水,老王的心都碎了。于是父子俩来到陈先生工作的地方。当看到陈先生像没事人一样正在午休,老丈人的火气更大了。老王和小王对陈先生一阵拳脚相加……陈先生被父子俩打得耳膜穿孔,满脸瘀青。随即,陈先生报了警。

  前天,老王和小王在法庭上向陈先生赔偿医药费1.5万元,获得了陈先生的谅解。最后,法院作出了上述判决。(文中人物已化名)

  来源: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记者冯小平通讯员孙滢文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