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酒品供应商仓库遭窃 或有“内鬼”通贼

来源:环球网作者: 2015-07-27 10:50: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香港《文汇报》7月26日报道,为英国王室供应酒品的Berry Bros & Rudd公司一间酒仓,早先遭人盗窃,估计损失达13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29.9万元)的名酒。由于窃贼手法熟练,避过仓库摄像头及警报器的监察,潜入位置天衣无缝,警方的最新调查怀疑,仓库或有“内鬼”。

  据报道,Berry Bros & Rudd创立于1698年,由乔治三世时期开始便向王室供应酒类。失窃仓库主要为自家零售店及其他顾客存酒,其中最珍贵的酒藏位于高处的B层。

  盗窃案发于今年4月26日凌晨,贼人乘车抵达酒厂后,爬梯把摄像头转至其他方向,再拿出工具凿出1.2米*1.2米的大洞进入仓库。他们潜入后爬地前进,避开警报器,再利用存酒的木箱搭成楼梯,偷取B层的酒藏,花了约3小时把赃物运上客货车。

  军搜发,失窃酒藏包括法国Chateau Latour及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等酒庄的出品,前者生产的酒类价值可达每支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637万元)。据称,这些匪徒得手后还以偷来的香槟“庆祝”盗窃成功。(实习编辑:姜开元审核:谭利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