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屡与印尼女结“风流债” 生仨孩“扔”给老母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7-27 13:59:0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苏婆婆获悉痛失爱孙后,一度情绪激动要由医护人员安慰,但她迅速收拾心情,强忍泪水,努力照顾另一名初生男婴及7岁孙女。《明报》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26日发生一起初生婴儿昏迷猝死事件,背后故事原来是风流爸爸与不同的印尼女子诞下3名子女,全部交由78岁年迈母亲照顾。儿子结下“风流帐”,老妇就兼任清洁工独力照顾3名孙儿,不料发生爱孙猝死悲剧。

  猝死男婴姓陈,约1个月大,由78岁苏姓祖母照顾,昨早10时许,苏婆婆发现孙儿昏迷,连忙报警,男婴送往医院抢救后不治。据悉事件疑喂奶后没拍背所致。

  据了解,事发时男婴的父母均不在家,屋内尚有一名约1个多月大的男婴及7岁女童。

  苏婆婆表示,丈夫离世后,她与儿子相依为命,儿子生性风流、不负责任,除了没有给家用,还与多名印度尼西亚籍女子发生亲密关系,事后将孙子、孙女抱回家,交由她独力照顾,为帮补家计,苏婆婆兼职清洁工挣钱。

  苏婆婆指,其子首任印尼妻子,约在7年前诞下孙女后离家出走。至近年,其子又带另一印尼籍女子回家,疑为第二任太太,该女子与婆婆没有交流,也很少在家里出现。

  苏婆婆称,约一个月前,其子抱回一名初生男婴,至数日前,其子再把一名男婴抱回家,声称均是其“孙儿”,吁她“好好照顾”,说完,自己随即离家。

  苏婆婆指儿子“喜欢就回、不喜欢就不回,当家里是酒店,对他的子女不闻不问”。她要照顾3名孙儿,虽感力有不逮,但不忍心小孩无人理,只好“硬上”。

  苏婆婆坦言,为了生计,曾独留3名儿童在家,由7岁孙女照顾两名初生男婴。

  疑似第二任儿媳妇,平时在她上班时会帮忙照顾小孩,对猝死男婴爱护有加,但对方近日不知去向。

  婆婆的儿子其后否认独留儿童的说法,声言子女在家时“一定有成年人”,但拒绝回答是谁。

  家庭医生关嘉美表示,初生婴因胃部容量小,饮奶吮吸时会吸入大量空气,家长应为婴儿“扫风”(拍背),将吸入的空气排出。

  香港社会福利署发言人表示,会了解有关家庭的状况,如有需要会提供协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