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兴“个人节目” 娱乐公司与视频网站合作求双赢

来源:中国网娱乐作者: 2015-07-27 14:10: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国网娱乐7月27日讯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电视节目的需求已不满足于地面电视和有线电视,而是更多的趋于网络移动电视。特别是近来,韩国娱乐圈盛行“个人节目”(指以某艺人或团体为中心录制,并在网站播出的节目),不仅试水新媒体市场,更扩大了收视群体。

  这其中,领军企业非韩国最大门户NAVER莫属。NAVER自推出了自家的视频播放平台后,各娱乐公司纷纷与其合作,力推旗下艺人录制个人节目或通过该平台直播Showcase。NAVER不仅借此扩大了知名度,娱乐公司也因此获得了最大实惠,实现双赢。

  ▲NAVER TV CAST

  近日,据业界最新消息,NAVER TV Cast、潘多拉TV以及Afreeca TV等韩国本土视频网站纷纷与各大娱乐公司合作,共同制作个人节目。NAVER更是抢先一步,为了将旗下视频平台推向全球,宣布将于8月1日起试播实时流媒体视频服务“V”英语版。该服务主要播放个人节目,为此,NAVER分别与YG娱乐、JYP娱乐等韩国主要娱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向观众提供实时播放旗下23组艺人的视频节目。V服务将采取娱乐公司负责内容制作,NAVER播放视频的形式进行。歌手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公开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在演出结束后所发生的趣事。

  

 [1] [2] 下一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