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拖着三轮车一路跑 司机竟然没发现

来源:温州网平阳支站作者: 金小娜朱蓓蓓 2015-07-27 15:29:1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 “快停下来,三轮车被你夹住了!”听到周围群众激动的叫唤声,觉得不对劲的大货车司机停车一瞧,惨了!他的车底竟有一辆三轮车,万幸的是人没事。

  7月22日上午7点40时,县交警一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昆阳镇雅山社区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大货车的车尾部夹住一辆三轮车,紧跟其后是一辆尼桑车,车子的右后视镜已断裂,右边的车门也有一大片被刮过的痕迹。

  经了解,当时,三轮车司机林某把车子停在尼桑车的后面,谁料,一辆大货车从边上驶过,大货车后车尾把三轮车的车斗勾住,车子就这样被大货车一路拖着走。拖行过程中,停在路边的尼桑车车门被划破,右后视镜也被弄断。林某从车上摔下来,万幸的是人没有受伤。

  大货车司机黄某表示,当天,他准备把货从温州送至昆阳。7点25时,途径雅山社区时,黄某见道路左边停了一辆尼桑车和三轮车,尽管如此,黄某觉得车子还是能顺利开过去的,谁知出了这样的事。“我每天送货都经过这条路,对这里已经很熟悉了,谁知今天碰上了这样的事,车子夹在下面了还不知晓?”黄某说。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经过熟悉的路段也要小心驾驶,切勿靠经验办事,盲目自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