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周冬雨献综艺首秀 颜王狂吻小猪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 2015-07-27 15:32:0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综艺《极限挑战》本周日晚与观众见面。经历上了“猫鼠大战”后,“极限男人帮”终于苦尽甘来集体来到丽江,在神奇龙椅的作用下,从“颜朝”穿越来到了2015年,变身成为不同身份的人。为了爬向更高的阶层,他们必须用手中的葫芦瓢“消灭”比自己更高一级的人。搜狐视频每周日23:30全网首播《极限挑战》。

  罗志祥娇羞索吻“颜王”孙红雷送吻“停不下来”

  根据游戏规则,下级可以攻击上级,但上级不能攻击下级,所以“颜王”孙红雷虽位在六人之上,却不得不提防“国师”罗志祥。偏偏缘分就是那么妙不可言,互相躲避对方的两人就这样撞上了。

  这样的场面让孙红雷变得十分警惕,远远隔着罗志祥说:“现在只有你能打我,我不能打你。”罗志祥为了获取孙红雷的信任,不仅搬出上一集两人在火车上“相拥而眠”的情谊,还直接把握在手中的葫芦瓢放在了地上,示意“我坚决不打你”。放下警惕的两人紧挨着坐在了一起,掌握大权的罗志祥干脆开启调戏模式。先是佯装起身拿瓢装作要打孙红雷的样子,吓得孙红雷一个鲤鱼打挺赶紧跳离,再是一本正经的问孙红雷,“皇上,我现在只问你一个问题好了。”精神紧绷的孙红雷严肃的等待着罗志祥的问题,结果却听到“我的双眼皮还在不在?”

  一番打闹过后,两人终于进入正题,孙红雷向罗志祥描述自己的战略,“我们商量一下,是不是我干掉两个平民之后,我们两个才产生竞赛。”积于孙红雷过去种种“背叛”的劣迹,罗志祥心生怀疑,但思考后竟傲娇表示,“你亲我一下我才信你。”话音未落,孙红雷就捧着罗志祥的脸吧唧亲了一大口,在罗志祥带着一脸娇羞还没缓过来时,孙红雷又继续猛烈的亲了第二口,第三口。获得“大满足”后的罗志祥这才答应孙红雷不打他了。

  张艺兴学满出师黄磊计谋被识破

  在《极限挑战》中,黄磊和张艺兴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惺惺相惜,两人甚至以师徒相称,然而这一次两人首次站在了对立面上。经过一番“改朝换代”后,皇位转移到了罗志祥手中,“皇上”罗志祥先后吸纳了“乞丐”黄渤、“商人”黄磊为自己效忠,三人静静地躲藏在店内等待猎物的出现。正巧“书生”张艺兴来到“皇上”一行人所在的店外,眼见触手可得的熟肉就在眼前,心急的罗志祥赶紧派出黄磊这只诱饵出去诱惑张艺兴。

  黄磊一见到张艺兴就马上以关系亲近为由让他离自己近一点,只见张艺兴不为所动,反而信誓旦旦的喊“我不会再上当的。”,引诱失败的黄磊轻声对着镜头说“这孩子学坏了,继承我的衣钵了,已经有我的风范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看着张艺兴悠闲地拿着葫芦瓢扇风,黄磊决定放大招。“你已经出师了,来,跟师傅拉个手。”黄磊伸出手,示意张艺兴靠过来,不料他依旧原地不动。第二次计谋失败的黄磊和张艺兴开始了推拉战,“你过来一点”,“不,你过来一点”,结果这一计还是不成功,黄磊干脆直接装手指受伤引诱张艺兴过来,谁知张艺兴根本不吃这一套,还一个箭步冲出去追捕黄磊,吓到黄磊赶紧逃之夭夭。最后作战失败的黄磊只能怪罪于衣服“不是我怂啊,是我这身衣服怂啊。”

  王迅“颜值”征服孔雀黄渤大跳“东北秧歌”

  为了获得晋升机会,“极限男人帮”必须通过完成任务来得到帮助条件。此时处在阶级最底层的“书生”王迅和“乞丐”黄渤,万万没想到这一次的任务居然是要让美丽的孔雀开屏。

  第一个来到任务地点的是王迅,他一袭素色的书生装,刚开始根本无法吸引孔雀的目光,王迅只好边张开双手模仿孔雀开屏的样子,边学着孔雀的声音大喊“孔雀妹妹,开个屏吧!”,结果孔雀妹妹居然马上张开了它美丽的尾巴,十分给脸眼前这个干净的“书生”。任务成功的王迅一脸得瑟的说,“孔雀是这样的,见到帅的、美的,马上就开屏了。证明了本人的颜值在颜朝是最高的。”

  紧跟王迅的步伐,“乞丐”黄渤也来到了任务场地,但一身破履阑珊样子的黄渤没有“书生”王迅好命,遭到了孔雀妹妹彻彻底底的嫌弃。“它应该喜欢颜色鲜艳的。”以为斗孔雀和斗牛是一个道理的黄渤瞅了一眼四周后,举起了身边的天猫旗帜,对着孔雀摆屁股摇晃,还捏着声音学孔雀叫声试图唤起它开屏,但孔雀正眼都不瞧一下黄渤。为了任务胜利,此时的黄渤也顾不上“偶像包袱”了,伴着《猪八戒背媳妇》音乐,拿着两条彩带就在孔雀面前跳起了东北大秧歌,但高冷的孔雀依旧无动于衷。无奈的黄渤见到王迅就问“你刚怎么让它开的?”王迅骄傲的回他,“长得帅啊!”搜狐视频每周日23:30全网首播《极限挑战》。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