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老爸辞职骑摩托车带女儿去西藏旅行(0/0)

5秒

  温州网7月28日讯(记者 王建平)当暑假来临的时候,不少家长带着孩子纷纷开始了暑期旅行,而温州的一位7岁孩子的父亲,在暑期到来的时候,毅然辞去工作,骑着摩托车,带上读小学一年级的女儿,去西藏看了看。

  为给女儿一个独特的假期 他辞职骑摩托车带女儿去西藏旅行

  他叫张海东,来自瑞安,女儿张旭霖(小名安安)就读于瑞安市红旗实验小学一年级3班。

  张海东说,在安安3岁左右开始,喜欢骑摩托车旅行的他便经常带着安安进行短途旅行,慢慢的,安安也渐渐喜欢上了这种旅行方式。长时间的潜移默化,家人也对他们的这种旅行持开放态度,当张海东决定在今年暑假骑摩托车带女儿去西藏旅行的时候,家里人虽然有点担心,但也都给予了支持。

  为了这次旅行,张海东从放假前两个月就开始做各种准备,打报告辞职、修理摩托车、在摩托车后座上安装保护支架,这对于曾于2013年、2014年两次骑摩托车进藏的张海东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温州网曾经报道-点击查看)

  因为担心女儿在后面座位上睡着不小心掉下来,他还琢磨着给后座安装了一个防护支架,这样,女儿不小心睡着了也不担心她的安全。事实证明,他的这个支架改装的非常成功。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片段〉〉〉〉〉〉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