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驾驶遇上违章停车 小货车一头撞上大货车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作者: 2015-07-29 07:55:2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07月29日讯(钱江晚报记者叶梦婷)昨天早上7点40分左右,金华和武义交界的焦岩村,一辆小货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小货车上三个人都受伤了,其中副驾驶员受伤严重。

  昨天早上,小钟载着两个朋友,车上运着几箱水果,从金华开车回武义。他一晚上都没睡,车子还没开到十白线焦岩村附近,已经困得受不了了。

  而大货车驾驶员倪师傅是来运砂石的,因为在排队等着装砂石,就把车停在路边,去附近喝口水。

  不想,迷迷糊糊的小钟,没看到大货车,一头就撞了上来。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虽然小钟承认自己当时有点睡着了,但倪师傅的车子因为违章停车,在这起事故中也将面临事故责任。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