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带队踢球与广西某球队发生冲突 后握手言和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7-29 09:39: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64岁的谭咏麟是80年代叱咤香港歌坛的巨星之一,歌曲几乎都被学生传唱,因而有“校长”之称。他26日领军由艺人组成的“明星足球队”在广西举办友谊赛,原本上半场还气氛融洽,到了下半场双方却爆发激烈冲突,互相拉扯作势要开打,现场工作人员急忙上前劝阻。

  谭咏麟带头组成的香港明星足球队日前在广西,与当地的东兴队进行友谊赛,一开始以6比1遥遥领先,中场休息他和饰演过1982年《天龙八部》虚竹的黄日华、《大只佬》张兆辉等人还开心唱歌助兴,到了下半场对方换了一批球员上场,但没想到对方却因为心急想拉近分数,动作有些粗鲁。

  随后,谭咏麟和其他人上前理论,双方出现肢体拉扯,工作人员赶紧上前阻止,主办单位事后更宴请双方吃饭化解误会,而谭咏麟则表示比赛难免有冲突,但一切都是“为了保护队友”,所幸在饭局后已经握手言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