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2015年温州市少年儿童足球比赛落幕

来源:温州网作者: 潘涌燚 2015-07-30 18:13:4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永嘉县体育局领导为冠军队伍颁奖

  温州网7月30日讯(记者 潘涌燚)7月30日,2015年温州市少年儿童足球比赛在瓯北三中继续进行。在当天下午率先开战的男子(甲组)足球决赛中,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永嘉男子足球代表队获得了甲组冠军。

  盘带、传球、突破.....在(甲组)足球决赛中,永嘉队一名小运动员的精湛球技赢得阵阵喝彩声。永嘉体育运动学校足球教练李浩介绍说,该球员从小接触足球,曾被送往西班牙的足球学校进行训练,“从这次比赛中可以看出,他的个人能力可以说非常突出,临场表现也特别好。”

  应铭凯是永嘉队的前锋,同样有着不错发挥。他的父亲应孝财告诉记者,儿子从小就喜欢足球,作为家长一直非常支持,希望他的足球之路能越走越宽。他说,自从儿子开始练足球以后,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

  据了解,本次市少年儿童足球比赛于7月15日开赛,比赛跨度长达半个月。有来自鹿城、苍南、乐清、龙湾、瓯海、瑞安、永嘉等7个地方的代表队组成,参赛运动员达300多人,比赛总场次为30场。

  本次赛事的现场负责人金可浩介绍说,此次可谓是我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品牌少儿足球赛事。“无论是教练的执教水平,还是运动员的能力,相比往年都有明显提高。”

  他说,这得益于各地对于本次赛事的重视,派出了最具实力运动员,甚至还召回了国内豪门俱乐部梯队的本地球员前来参赛。

  本次比赛主办单位为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承办单位为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足球运动协会,协办单位为温州特殊教育学校、永嘉瓯北三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