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湘湖要建全天候水上乐园 助力景区升级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5-07-30 22:13:1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杭州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持续的高温让我们和烤肉之间只欠一把孜然,夏日消暑最佳的办法就应该是呆在水里!

  近日,有网友向浙江在线报料称,萧山湘湖景区要兴建一个水上乐园项目。浙江在线记者核实了解到,今天上午9点半,开元旅业集团和浙江湘湖旅游渡假区管委会正式签订合约,拥有全天候、全季节水上乐园的“杭州湘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即将兴建。

  项目效果图

  森林里的避暑胜地

  全天候、全季节开放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即将兴建的度假乐园引进自荷兰CP(中央公园)集团,是欧洲短时度假的业界翘楚,而这一项目马上就要落户在萧山湘湖。

  乐园主打的就是满足游客短期度假和家庭亲子游需求,中央服务设施是一座以热带雨林为主题的室内、外水上乐园,24小时全天候开放,同时也不受季节限制,可以在冬日享受到亲水的乐趣。此外,乐园里还有很多家庭体验式的亲子活动安排。

  既然是短期度假,自然还要满足游客的吃和住。乐园中央服务设施内将引进各式餐饮、休闲、娱乐品牌。而住所则分散在主体结构四周的森林当中,249幢林间小木屋可以提供340间客房,每幢小木屋都带有前后花园。

  此外,整个乐园的身处的环境位于萧山区湘湖风景区二期的罗家坞区块,完全位于大自然中,周边90%区域都环绕着山脉、湖泊与河流。

  据悉,这一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90.8亩,项目投资总额约11.7亿元,力争在三年内建成开业。

  “玩得了、留得下”填补景区空缺

  新乐园助力湘湖景区升级

  签约仪式结束后,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向记者介绍了本次项目的定位。

  “湘湖是一个成熟的景区,拥有4个4A级景区,周边也有海洋公园的娱乐项目。我们这个项目的加入,可以丰富景区娱乐,让游客可以‘玩得了’。此外,我们的小木屋项目,可以填补目前景区内住宿这一块的空白,让游客可以‘留得下’。”陈妙林说。

  陈妙林介绍,通过这些差异化的竞争,能让景区的优势更明显,成为新亮点。乐园项目建成后,预计开业当年度假木屋可接待入住客人14.5万人,全年入住率可达到50%。中央设施的游客将达到65万人次。整个项目将为湘湖景区带来超过150万人次的客流。首年营业收入可达到1.9个亿。

  对于乐园的落户,萧山区政府也表示欢迎。签约仪式上,萧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冯伟表示,湘湖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一直是区政府重点关注的一个项目。今年年初,区委、区政府就提出,要以湘湖为核心,实施“旅游南进”战略,打造向南片八镇拓展延伸的商务旅游产业带。目前,湘湖管委会正致力于湘湖三期建设,创建国家级旅游渡假区和5A级风景区,“这个项目的投入,肯定会为湘湖创建国家级旅游渡假区和5A级风景区带来助力,添加新元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