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南门大风刮倒10米长广告牌 6辆汽车被压(0/0)

5秒

  7月30日下午3点左右,成都南门片区电闪雷鸣,狂风暴雨,道路两旁大树被大风吹断了树枝。在九兴大道一公司停车场内,一块10余米长的广告牌倒下砸倒一排汽车,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7月30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称:暴雨过后一片狼藉,一广告牌砸倒一排车。该网友还上传了数张图片。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现场,此时停车场内被广告牌砸到的车辆已经离开,吊车正在将倒下的广告牌拉起。

  据现场门卫介绍,当时风刮得特别大,他把门亭的窗户都关上后,都感觉到门亭在晃动。“砰”一声巨响,位于停车场内的一块广告牌倒下,砸在下面一排汽车上,共有6辆车不同程度刮花,其中一辆汽车的玻璃被砸碎。

  据了解,事发后,该公司立即将被砸车辆挪开,找到保险公司进行赔偿事宜,同时调来了吊车将广告牌撤出。另外,四川新闻网记者发现,该公司旁边的道路上两棵行道树被吹断了树枝,落在道路上,而道路清障的工作人员正在把挡路的树枝清理掉,当记者离开现场时,道路已经恢复正常。

N来源:新华网|作者: 张肇婷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