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传统玩出新概念 网络大V看温州文创产业新活力(0/0)

5秒

  温州网8月5日讯(记者 潘涌燚 王建平 通讯员 徐鹏飞 朱吉权)8月4日,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联合温州网《在场》栏目一起打造的网络大V看温州文创产业发展活动举行。这次活动是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推进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示温州文创产业发展最新成就。

  活动当天,网络大V先后走入工艺美术大师楼、正栩影视、浙江创意园、米房cei文创园、红连文创园、澳珀家具有限公司、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地,从工艺美术、温企投资影视产业、园区建设、创意家具的工业设计、互联网文化产业公司发展等几大模块全方位了解近年来温州文创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文创产业,成功举办了全省三大文博会之一的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公共平台逐步完善,一批又一批企业和园区逐步实现产业升级和发展模式的华丽转型。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