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诞生休闲旅游新模式 “滑雪小镇”邀你来滑雪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2015-08-07 15:53:4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滑雪是集参与性、趣味性、刺激性于一体的具有休闲、健身、旅游、娱乐、度假功能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滑雪旅游的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旅游业中最具特点的一大产业,它具有反复消费、附加值高的特点,综合经济效益十分可观。由于受地域和天气的影响,滑雪场在温州乃至浙南都十分罕见或经营时间过短,为了推广和普及滑雪运动,建设室内四季滑雪场已成为一种必然。天鹅堡室内滑雪场的建设,填补了温州乃至浙南旅游产业的空白,将进一步完善文成县的旅游配套,有利于推进文成县打造旅游产业化强县,提升整体旅游形象和品位,并有力地推动文成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天鹅堡室内滑雪场是浙南、闽北地区唯一的不受天气限制,可四季滑雪的国际标准室内滑雪场,是天鹅堡小镇打造“运动养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之一,也是文成县打造“滑雪小镇”之核心。项目占地19156㎡,建筑面积11222㎡,总投资约一亿元,引进国际先进的制冷和造雪技术,室内温度为-2度至-5度,由滑雪区、戏雪区、练习区、观赏区、餐饮区、咖啡吧等组成,滑道长205米,宽36米-63米,高11米,上下落差19米,最高坡度为14o。最低坡度为8o。

  天鹅堡小镇室内滑雪场已于7月16日对外试营业,天鹅堡温泉将于9月份营业,届时游客不仅能满足一年四季滑雪的需求,更能体验到“冰火二重天”的感觉。

  在文成全域景区化的规划布局下,县域内逐步冒出的“落脚点”,正在破解过去“客不夜宿”的尴尬。作为该县“两美”建设中的重点招商引资工程,天鹅堡小镇地处素有“养生福地避暑天堂”美誉的石垟森林公园,拥有室内滑雪场、山地温泉、养生度假酒店、商业风情小镇、迷你高尔夫、网球场、室外天然泳池以及座座掩映于林荫花香中的欧式别墅,其坐拥铜铃山、龙麒源、安福寺、猴王谷等景区中心地带的区位优势及自成一体的完美配套,让小镇具备了分时度假的基础和优势。

  一次性支付1.98万元,就能享有5年期、每年7天入住天鹅堡养生度假别墅的权益,五房四卫二厅一厨的别墅,每天只需566元,并享有迷你高尔夫、室内滑雪场、室外游泳池的优惠使用权,这种在文成“滑雪小镇”诞生的休闲旅游新模式,就是该县天鹅堡养生度假小镇推出的分时度假概念。据悉,这种源自欧美的休闲度假模式,还是首次在温州推广。

  此次天鹅堡小镇推出的分时度假模式,与欧美流行多年的度假理念相似,即将一幢别墅的使用权分为每年52周,其中的48周一次性出售给48位客户,费用为5年1.98万元、10年2.98万元两种。客户可享每年7天的别墅住宿权,同时还享有转让、馈赠、继承、共同购买等权益以及小镇其他服务设施的优惠使用权。

  “目前,天鹅堡小镇一期别墅每幢售价在308万元至378万元,周末整幢别墅出租的价格为每天3688元。二期别墅售价在158万元至178万元,面积185平方米-195平方米,花园面积215平方米-320平方米。”天鹅堡小镇负责人陈晓春表示,如果采用分时度假形式,一期别墅平均下来5年期客户每天费用为566元,10年期客户每天费用为426元,是非常划算的。据悉,小镇此次推出的分时度假别墅仅6幢,共288个席位,每幢别墅约330平方米,拥有5房、4卫,欧式装修风格,可满足亲朋好友养生、度假、避暑、旅游之需求。一年7天的度假期一般限定为周一至周日,可连续使用,也可最多分3次使用,但每年中节假日、周五、周六不可重复使用,5至10月的度假旺季最多只能使用3天;届时管理方将会在网站上每天公布预订实况,客户根据实际预订情况向管理方前台预约。

  据介绍,小镇目前已开始接受分时度假预订,成为小镇分时度假贵宾后,还可享受小镇内的配套服务设施的优惠使用权。可免费享受迷你高尔夫场地、室外游泳池,每年还将获赠室内滑雪门票5张、温泉门票2张,如需其他服务均可享9折优惠。而会员入住别墅后,可享星级酒店式服务,免费使用网络及内部通信。

  天鹅堡小镇的理念就是:“让生活慢下来让身体健康起来”。此次推出别墅分时度假服务,旨在为降低森林养生、避暑度假成本,迎合大众消费需求,让更多人享受养生度假这种新的健康生活模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