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袭 平阳顺溪一儿子为救父母不幸全家遇难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8-09 14:27:1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街上一片狼藉
房屋受损严重
庞然大物也被掀倒在地

  温州网8月9日讯(记者 张湉)今年第13号“苏迪罗”来势汹汹,温州平阳等地受重创。昨晚11时许,平阳顺溪镇维新社区余思坑村,一儿子为救困于家中的父母,不幸全家遇难。隔壁一老人同样罹难。

  据死者家属称,余思坑村地势低平,当时风大雨大,导致山洪爆发,落地房的家中水满3米多深。

  经过台风一夜摧残,该村路上到处可见狼藉之景。有当地网友爆料,连坐落于余思坑村溪流上的新廊桥也被冲走一部分。据悉,该村目前水位还在持续上涨。

  据平阳发布早上10时消息,台风“苏迪罗”已造成平阳县8人死亡(顺溪镇余思坑村4人、顺溪镇石柱村2人、水头镇季山村2人),2人失踪(西部红旅工程建设项目部2人),1人重伤(顺溪镇石柱村1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