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珊溪山洪爆发冲毁民宅 消防紧急营救转移18人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8-09 14:27:1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9日讯(记者 项锐)9日凌晨1时许,温州市文成县珊溪镇五新村多栋民宅被洪水冲毁,数十名群众被洪水围困,其中有自救能力较弱的老人和小孩。消防部门接警后赶往救援,截止上午7时,消防官兵共营救转移18人。

  据介绍,接警后,文成消防大队出动3辆消防车十多名消防人员到场营救。由于山里洪水较为凶猛,消防救援人员采取快速转移群众方式,在洪水较为凶猛的地段拉起横渡绳索,在被淹没的道路区域架设梯子,安全转移受困群众,对于行动不便、撤离能力弱的群众,利用救援担架、肩背等方式,营救被困群众。今天上午7时许,文成消防人员共救出8名群众,安全转移疏散10余名群众。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项锐|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