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 赵山渡水库日捞垃圾30吨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傅芳芳 王人望 2015-08-13 08:18:44
核心提示:记者从赵山渡电厂了解到,这是今年赵山渡最脏的一次,从8月10日风雨停歇之后,打捞工作一直在持续。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台风“苏迪罗”过后,赵山渡水库库区泛起了大片的垃圾。前天,记者从赵山渡电厂了解到,这是今年赵山渡最脏的一次,从8月10日风雨停歇之后,打捞工作一直在持续。

  记者了解到,赵山渡共有3艘打捞船,7名打捞人员,但由于台风中一艘打捞船只损毁严重,只有两艘打捞船在工作。负责打捞的银前社区环卫所工人周上庚说,8月10日风雨过去后他们已经开始打捞工作。前天上午8点多,他就开始打捞,来回一趟一个多小时,已经连续捞了6趟,每次垃圾都装满了船。一船垃圾一般有5000斤,也就是说已打捞了15吨。而平时一般最多只打捞一两船垃圾。而这几天,两只船每天打捞30吨左右垃圾。

  在打捞上来的垃圾里,记者看到,有大量树干、生活废弃物、大片泡沫等。周上庚说:“估计还需要好几天才能让库区变得‘白净’些。”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