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发火掌掴曾江 胡枫劝阻眼镜被打歪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8-13 08:44:19
核心提示:现场聊到一半,谢贤突然对曾江发飙,还站起来当众甩对方一巴掌。
查看评论

  谢贤、曾江、胡枫出席《四个小生》的记者会,谢贤欲打曾江一巴掌,被修哥挡住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港星谢贤出道50余年仍活跃于演艺圈,2015年参加旅游节目,跟另3位艺人曾江、胡枫、Joe Junior到国外录像16天,在8月12日齐聚举办记者会,不料现场聊到一半,谢贤突然对曾江发飙,还站起来当众甩对方一巴掌。

  据媒体报道,谢贤12日出席某旅游节目记者会,一开始气氛非常愉快,由于他近日刚过79岁生日,其他3位搭档还拿出蛋糕惊喜庆祝、唱生日快乐歌,看起来十分融洽。不过,他后来就渐渐表现出不悦,受访时也说“不要问我,我会讲不好的事情”,之后又被记者追问为什么不开心,便改口要等电视台高层和赞助商离开后再说。

  谢贤在高层都离开之后,便开始对80岁的曾江表达不满,质疑对方在拍摄时装病拖累大家,“你无法行动我们可以照顾,但想不到2、3天后就说要坐轮椅,从头坐到尾,感觉好像玩弄我们!昨天还说流4个小时鼻血。”

  他随后爆粗“X你老X,你怎不死”,接着气到突然起身甩曾江一巴掌,夹在中间的83岁胡枫为了劝架遭殃,眼镜被拍掉。

  据悉,谢贤打了曾江之后还没消气,留下一句“整群人都给你欺负,但我不会给你欺负”,就怒气冲冲地抛下大家离开会场,就连等车时都还是不停抱怨。他事后接受采访,更火爆直言:“我当然要打他啊,你们看过我这么生气吗?我做戏几10年了没这么生气过!”当事人曾江则帮忙缓颊“他冲动而已、没有打到我”,表示大家都还是朋友,也不会因此提告。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