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三文鱼煎蛋卷:让味蕾火力全开

来源:下厨房作者: 2015-08-13 18:54:0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菜名:烟熏三文鱼煎蛋卷

  推荐理由:WELL,菜谱君就是很爱烟熏三文鱼啦!最简单的煎蛋饼配上烟熏三文鱼和香葱鲜奶油,这顿早餐的质量立刻提高了好几个level!并且只要10分钟!超简单超快手就可以享用咯!做这个菜谱前,我是很少吃生洋葱的,不过在这个奇妙组合的菜谱里,生洋葱的甜呛很好的平衡了烟熏三文鱼的咸鲜,再加上奶油的creamy感,真是很棒的味道!仿佛味蕾又打开一层了!哈哈哈!

  菜谱来源:细嗅蔷薇713

  用料:鸡蛋2个、椰浆2大勺、香葱一小把、烟熏三文鱼1-2片、洋葱半个、盐少许、现磨黑胡椒少许、柠檬切角1-2片、打发鲜奶油2大勺、橄榄油+黄油各一勺

  做法:

  1、准备好所有食材!小葱切成碎末,洋葱纵向切薄片~~

  2、做煎蛋卷:平底锅放入橄榄油和黄油烧热,2个鸡蛋打入碗里加盐,加入2大勺椰浆搅打一下。把蛋液倒入平底锅煎熟,趁热撒一把小葱碎,放置一边冷却。

  3、现在准备香葱奶油:2大勺奶油打发,加一些小葱碎就好了。

  4、最后组合:煎蛋卷冷却后,放上刚才准备好的香葱奶油——切好的洋葱丝——烟熏三文鱼——撒点小葱碎——磨点黑胡椒。最后挤点柠檬汁,卷起来开吃吧!

  小贴士

  煎蛋卷要等冷却后再放鲜奶油哦,不然奶油会化的。

  脱水酸奶就是希腊酸奶,自己在家里用三层消毒的纱布和滤网就可以自制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周末慢生活》微信公众号

  关注方法:

  1、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周末慢生活”或者搜索微信号zmmsh1221(周末慢生活拼音首字母)添加关注。

  2、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