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通任务繁重 第三批公路联合抢险队奔赴重灾区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2015-08-14 09:31:0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由温州公路系统8家单位组成的公路联合抢险队分赴文成、泰顺、平阳三县,援助重灾区抢通损毁公路。这是台风“苏迪罗”登陆后我市公路局组建的第三批公路联合抢险队伍。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市479条受台风影响中断的公路已抢通369条。

  据介绍,台风“苏迪罗”给文成、泰顺、平阳三县公路设施造成严重的损毁,损失达数亿元。其中,文成县公路受损239条,中断162条;泰顺县公路水毁1460处,中断85条;平阳县公路中断45条,漫水8条。

  8月10日,市公路局“三防”指挥部紧急调用温州市公路交通国防战备设备及苍南公路局公路抢险设备,抽调洞头、永嘉及苍南公路局经验丰富的抢险人员,组建两支联合抢险队,分赴文成、泰顺等地开展抢险工作。同时,文成组织5支社会应急抢险力量,投入黄坦、西坑、珊溪、玉壶和南田等乡镇农村公路的抢险。

  据市公路局安全处负责人介绍,省道、县道等主要公路干线抢通后,后续大量的乡村公路抢通工作还十分繁重。由于乡村公路抗灾能力薄弱、修复难度大,因此市公路局牵头联合乐清、洞头、永嘉、瓯海等地公路抢险力量,调集钢桥、挖机、装载机、平板车、运输车等机械设备20台(辆),出动专业钢桥工程师、机械操作手等工作人员43人,组建成第三批公路联合抢险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