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温州学校正式招生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范晨 2015-08-16 14:03:3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新东方温州学校昨日(15日)在欧洲城开业。这个国内首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教育机构的到来,宣告温州留学市场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昨日,学校一开学,吸引了200多名学生、家长到场咨询报名。

  新东方温州学校开业火爆

  不少人冲学校名气来报名

  昨日,新东方温州学校在欧洲城亮相,现场报名、咨询异常火爆。今年高二的张乐然家住瓯北,一大早便和妈妈赶到市区,“大学考虑去美国读书,之前新东方只有上海、杭州有,高一暑假我就跑到杭州培训,这回总算在家门口也能上课了。”小张说。而同是高二的朱挺是温州二十一中学生,昨天他便赶来听新东方开业的一场高考免费讲座,朱挺直言:“比起一些小型培训机构,新东方的老师和方法更系统。”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晚,新东方温州学校有200多名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和报名,有专家直言“新东方在温州的开业,将会引领温州留学市场甚至是培训市场进入一个新时代”。

  据悉,新东方温州学校现已开设多项课程,不仅有早已被人熟知的出国留学考试课程,更有优能中学项目开设的高考英语、数学、科学同步辅导课程。而明年春季,它还会为温州的学子们推出针对学龄前儿童的泡泡少儿英语,四六级及考研英语、成人实用商务英语等课程。

  最年轻的新东方校长

  加盟4年,跳跃式成长

  之前,俞敏洪来温为新东方预热时曾说过,“温州人的开放心态和温州家长对教育的重视,都让我印象深刻,也让我想把新东方分校落在温州,希望给温州学生带去更好的教育。”为此,他略带“偏心”地为新东方温州学校选了一位校长。而这位从2万多名新东方员工中脱颖而出的校长,是世界顶尖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生,而俞敏洪自己的宝贝女儿也在这所全球排名前十的学校里就读,他就是杨涛。

  翻看杨涛的简历,你会发现俞敏洪如此偏爱他并不为过。今年28岁的杨涛2011年正式加入新东方,仅花了4年,便以跳跃式的成长成为新东方最年轻的校长。

  不仅如此,新东方还派来了一员“大将”,在新东方北京学校任职3年的方静,有9年的教培经验,如今他正式出任新东方温州学校优能中学部教学主任。要知道,今年他还创造了一个记录,他教授的200个学生,有10人在今年的北京市中考中取得英语满分。

  最严苛的老师招聘

  名校研究生过关也难

  看过电影《中国合伙人》的市民,一定对当中新东方学校老师上课的内容印象深刻,而这些由学生打分直接决定生死且总是独树一帜的新东方老师们,又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有什么要求和标准呢?

  据记者了解到,在新东方温州学校发布招聘公告之后,短短两个月时间里,一共有197人前来应聘,但最终,被杨涛录用的只有18人,而经试讲后被他认为“适合”上课的仅8人。

  要知道前来应聘的不乏国内名校的英语高材生,还有不少拥有国际名校研究生学位的精英。昨日,这位最年轻的校长向记者透露了他的选人标准:英语教师除了托福须达到105分以上,雅思达到7.5分以上的硬性标准外,还要求老师上课生动能迅速吸引学生,更能总结和传授给学生正确的方法。如此严苛,难怪最后能入他“法眼”的寥寥无几。

  新东方有规定,校长是不上课的,而是作为众人表率,以激发人心,但在学校试运营期间,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杨涛一直兼任托福及雅思听力课老师。今后如果有机会,你还能预约一堂校长的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