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公安局局长黄宝坤8月20日对话网友 请您提问

来源:温州网作者: 温婉 2015-08-18 09:22:18
核心提示:8月20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宝坤将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就“深化公安改革 创建平安温州”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届时,温州网将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18日讯(记者 温婉) 8月20日上午10点,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宝坤将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就“深化公安改革 创建平安温州”这一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届时,温州网将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即日起,您可以登录温州网首页(www.66wz.com)点击相关专题留言、提问;移动手机用户也可以发送手机短信到1065800078561;微博用户,可以编辑内容以#温网议事厅#为话题@温州网。

  进入论坛提问

  届时,温州网将把您的问题提交给黄宝坤现场回答,如果没能现场答复,栏目组也将整理相关问题请嘉宾给出书面答复。 

  嘉宾介绍

  黄宝坤,现任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男,汉族,1963年1月生,浙江龙游人,198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12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任金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东阳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义乌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总队长等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