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当代美术馆正式开馆 现场大咖云集(0/0)

5秒

  温州网8月19日讯(记者 张湉)今起,温州有了属于自己的当代美术馆。8月19日下午,国内知名艺术大咖云集,位于市区国贸大酒店一楼的温州当代美术馆正式开馆,并为温州市民献上开幕大礼——《Open Books——艺术家与他们的中国册页》国际巡回展温州特展。美术馆里有哪些亮眼的宝贝?跟着温网记者一起先睹为快。

  据悉,温州当代美术馆经市政府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是由温州当代艺术有限公司发起的面向社会的非盈利美术馆,展馆面积达500多平方米。今后将致力于把国内外的当代艺术资源引入温州本土,搭建一个温州与国内外艺术的交流平台,承接艺术教育、艺术传播以及各项文化输出等功能,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具影响力和专业学术水准的城市公共美术馆。

  有兴趣的市民朋友要抓紧了,《Open Books ——艺术家与他们的中国册页》温州特展展览时间暂定本月30日结束,免费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周一、周二闭馆)。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