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郑爽见家长被拍恋情曝光 对视嬉闹共处一室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 2015-08-20 08:50:08
核心提示:今天早上,据全民星探爆料,郑爽胡彦斌共餐画面被拍。席间,郑爽与胡彦斌并排而坐,郑爽的父母坐在他们对面。
查看评论

  二人频频亲密互动,胡彦斌更是频频将郑爽搂在怀抱中。

  今天早上,据全民星探爆料,郑爽胡彦斌共餐画面被拍。席间,郑爽与胡彦斌并排而坐,郑爽的父母坐在他们对面,“爽妹子”不时忽闪着大眼睛深情望向胡彦斌。第二日晚,郑爽与胡彦斌被拍到共处一室,二人坐在沙发上抱在一起,胡彦斌从后面搂着郑爽,两人就这样闭目养神。

  郑爽胡彦斌恋情早现蛛丝马迹,但二人均未正面回应。早前,有网友爆料快递员前去胡彦斌家送快递的时候,是郑爽开的门。郑爽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在节目中大方讨论男朋友衬衫的话题,而有网友居然发现,胡彦斌在“郑爽吧”官微中点赞该相关新闻,但正值郑爽主演的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首播之日,在这个节骨眼上,胡彦斌如此巧合的点赞,也不免会被猜测是两人的捆绑炒作,此次二人亲密互动被拍,扑朔迷离的恋情终于坐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