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时尚温州地图” 新闻行动启动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潘秀慧 2015-08-21 10:22:0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哪里最时尚?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行走时尚温州地图”大型新闻行动在温州时尚地标——市区南塘街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去年7月,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作出“大力发展时尚产业、加快建设时尚之都”的决定。今年年初,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实施包括时尚化在内的“五化”战略。前不久,市委市政府又专门就此召开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全面实施时尚化战略,深入推进时尚之都建设。

  胡剑谨指出,实施时尚化战略、推进时尚之都建设是市委在新时期推动温州赶超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大都市形象、形成未来竞争优势、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她要求此次新闻行动的各主办、承办单位通力协作,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时尚宣传,挖掘时尚文化,传播时尚理念,引导群众培育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将温州最时尚的一面展现给广大市民,为时尚温州建设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据悉,该行动的联合主办单位包括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和市商务局,为期3个月,总篇幅30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