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服务员火锅汤水浇顾客 现场监控视频曝光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08-24 21:37:00
核心提示:6点40分左右,一林姓女顾客与其母亲、妹妹和一名男婴四个人在这家火锅店内吃饭,要求男服务员加水时双方发生一些争执,随后这名男服务员回厨房拿了一盆汤水从她身上淋了下去。
查看评论
  现场监控视频

  最新消息:

  【当时双方都比较冲动】警方介绍,双方因加火锅汤水发生口角,“当时双方都比较冲动”,朱某感觉自己“不受尊重”,就发生了开水淋顾客的事情。(记者 项锐)

  【父亲称朱某心地善良】朱某父亲介绍,朱某高一念了一个多月就辍学,去年来温。他是一个内向的孩子,不善于表达感情,但心地善良,“过马路碰到老人,不说搀着人家吧,但会紧挨着人家,他就是抹不开面子”。朱某喜欢玩网络游戏,生活上碰到事情,会跟父亲讲。在朱某两岁时,他父母离异。朱父讲,他之后就没见过亲生母亲,由爷爷奶奶带大。

  【警方通报】8月25日中午,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就温州市区第一桥“火锅先生”服务员开水淋顾客一案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目前服务员朱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拘。

  【朱某曾逃离现场】据警方消息,事发后,朱某曾一度逃离现场,最后是他父亲打电话给朱某,让他回来接受警方调查。

  【目击者:当事服务员戴着手铐指认现场】今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数名警察押着一名戴着手铐的男子,快速从第一桥火锅先生店出来坐上一辆警车离开。目击者称,上午10时许,警察带着惹事的服务员朱某来到火锅店指认事发现场。在火锅店厨房,朱某指认他当时从哪拿盆子,从哪接汤水。(温都记者 黄云峰)

  【伤者初步治疗费用大概需一、二十万】记者从医生处了解,林女士主要是面颈部烫伤,上身部分区域开始起水泡,烫伤面积达42%,属于重度烫伤。目前,她还处在烫伤48小时观察期,整个治疗大概需要1、2个月,初步费用大概在一、二十万。目前,林女士需要睡“悬浮床”(床悬浮在沙子上),据医生介绍,该床免于背部创伤加重,利于伤口愈合,免于患者的疼痛。由于林女士乳房烫伤,以及烫伤毒素的吸收,医生表示其目前不利于喂奶。

  【火锅店员工称正在等通知】早上事发火锅店照常开门,店内员工在做清洁,对于是否正常营业,店内员工称在等通知,若无通知将在11点半开始营业。

  【伤者无法哺乳 打算让孩子断奶】由于林女士尚在哺乳期,小孩的喂养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家属反映,小孩从未喝奶粉,不会使用奶嘴,昨晚小孩仅喝了几口奶粉就哭闹着不肯吃。有网友表示愿意捐赠自家多余的冷冻奶水,林女士称考虑到别人的奶不一定合孩子胃口,还有比较麻烦,不可能抱来抱去喂奶,打算让孩子断奶学会喝奶粉。

  【火锅店表示对伤者全权负责】林女士的先生说,火锅先生的两位负责人在医院陪到凌晨4点多,态度较好,愿意对林女士全权负责。林女士的先生表示不愿把事情搞大,目前就想先稳定伤势。

  【朱某肇事时未满18周岁】据警方透露,由于朱某未达到18周岁(18岁差一个月),需要法医对林女士伤势进行鉴定,再对其是否负刑事责任作出定论。

  【网上传言赔偿为谣言】目前,林女士在医院接受治疗。对于有网友发帖称“伤者家属就赔偿事宜向商家开价180万元,最后商家赔了72万元”表示否认,家属称该网上传闻是谣言,目前他们还未商谈赔偿。

  【股东微博致歉】今天凌晨3点,“火锅先生”股东“张记茶楼”在微博上对此事发表了道歉声明。

  【警方说法】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服务员已经被控制,正在接受问话,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林女士微博内容曝光】现在,大家都很关心,当时发生了什么?来看林女士当时发的微博。

  【目击者讲述】据目击者姜女士介绍,她当时坐在林女士她们隔壁桌,之前都没注意到。只看到服务员将汤淋在林女士身上后,林女士全身冒烟,皮肤开始起水泡。

  【店方负责人垫付2万元的治疗费】记者获悉,“火锅先生”店的负责人已前往医院,并为林女士垫付了2万元的治疗费。

  【医生讲述】据118医院烧伤科陈医生介绍,伤者烧伤属于重度,目前需要接受抗感染、抗休克的治疗,伤疤恢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网友发布现场视频】

  【服务员今年19岁】记者在医院看到了“火锅先生”店的店长,对方拒绝接受采访,只透露朱某今年19岁,河南人,在该店工作半年多。

  【林女士还处于哺乳期】据林女士家属告诉记者,目前林女士正处在哺乳期,其7个月大的儿子今晚也在现场,好在当时是被林女士的母亲抱着。家属告诉记者,她们从医生处了解到,林女士伤势后期修复难度较大。

  【服务员从其身后淋汤水】林女士称,朱某再次回厨房后,拿了一脸盆,从林女士身后将汤水淋到她身上,并将脸盆倒置在其头顶,并对其进行殴打,林女士母亲起身拦住,双方扭打在一起。

  【伤者讲述事发经过】林女士告诉记者,她们今晚5点半进入火锅先生吃火锅,大概吃了一个半小时后,林女士要求加汤,男服务员朱某应了一口,并未加汤。第二次再要求时,服务员认为她们锅里的汤还够,不需要加。林女士要求经理过来,朱某回了厨房,经理也没过来。林女士随后就发了条微博@张记茶楼,过了一会,服务员朱某出来,与其对峙。

  【医生初步诊断:伤者42%热液烫伤】记者在医院看到了医生的诊断证明书。

【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林女士已经被送往解放军一一八医院救治。


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伤者。

伤者。

  温州网8月24日讯(见习记者黄梦思)8月24日晚,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温州市区第一桥的火锅先生火锅店内发生“服务员往顾客头上浇开水”案件。

  温州网记者赶到现场了解,事情发生在今晚6点40分左右,一林姓女顾客与其母亲、妹妹和一名男婴四个人在这家火锅店内吃饭,要求男服务员加水时双方发生一些争执,随后这名男服务员回厨房拿了一盆汤水从她身上淋了下去。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温州网记者仍在事故现场采访,请关注后续报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