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观众最喜爱电视节目榜出炉 《无限挑战》居榜首

来源:中国网娱乐作者: 2015-08-26 14:59: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MBC节目《无限挑战》众成员

  “最喜爱的电视节目”调查数据

  中国网娱乐8月26日讯8月26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发布的数据,MBC王牌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以下简称《无挑》)以高人气,连续11个月居韩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节目榜首,引发热议。

  本月18日至20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针对年满19岁的1003名观众进行了“最喜爱的电视节目”调查。结果显示,《无限挑战》以15.4%的高得票率位居榜首,连续11个月成韩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节目。业界分析称,《无限挑战》的高人气不仅是节目本身,更由于举办大型歌谣节,把《无限挑战》打造成为韩国人心目中的综艺节目品牌,这也成为其成功的主要原因。

  另外,KBS 2TV节目《超人回来了》(5.8%)、JTBC节目《拜托了冰箱》(5.7%)、MBC节目《蒙面歌王》(4.8%)、以及tvN节目《三时三餐-旌善篇》(3.4%)紧随其后。全星网/供稿周钰涵/文MBC/供图禁止转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