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涉毒案后首接代言 晒工作照扮"郭靖"

来源:西宁晚报作者: 2015-08-27 09:02:2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图片来源:西宁晚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因身陷吸毒案,重挫演艺事业,代言全停,粗估至少损失每年2亿4300万台币的广告代言费。8月25日,柯震东晒出广告定装照,借此宣布涉毒案后终于接下首个商业代言。

  柯震东日前忙碌于学校报告,最近终于有假期,目前和友人出国游玩中。人在国外的柯震东,25日在脸书曝光自己扮成《射雕英雄传》郭靖的照片,并留言自嘲:“先生请问你哪位?”经纪人表示,柯震东接下电玩代言,该广告预计8月底播出,所以才会公开照片。

  传闻柯震东代言价码超过百万台币,经纪人以商业机密为由不透露,仅表示“价钱很OK”。柯震东目前只有一个商业代言,除郭靖造型,还有其他角色将陆续公开。至于先前传出柯震东将接拍新片,也还在等剧本修改才会正式签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