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女子疑遇公交色狼拍视频怒斥 司机讲述经过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9-01 18:13:3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女子51路公交上疑遭咸猪手 视频曝光斥其变态

  温州网9月1日讯(记者 项锐)昨天晚上,温州一名女子乘坐51路公交车时,疑遭遇“变态色狼”猥亵。当事女子忍受五六分钟后,奋起反抗,并拍摄了自己的怒斥与对方的辩解。今天上午,该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女子的勇敢获得众多网友点赞。

  实拍女子反抗公交“变态色狼”

  视频中,一个女声提醒大家:“提醒大家小心一点,51路公交车上,有个变态色狼,手伸在下面一直摸我。”

  视频中的男子,头戴鸭舌帽,低着头,辩解自己不是故意的:“跟你说对不起了,刚才碰到是我不对。”

  女子显然不信:“对不起?一下只是一下,一分钟也只有一分钟,你五六分钟一直摸下去,你以为我不会讲啊?”

  女子在视频中说,拍下视频,是为提醒大家,远离此人,担心万一小学生、中学生遭到侵犯,将留下难以磨灭的阴影。

  视频中,乘客则在观望,还有乘客劝该女子算了。

  公交司机讲述事发经过

  马师傅是这趟51路公交车的司机,经其证实,事发大约在昨晚9时多一点。

  马师傅说,当时车辆正由江心码头站往郭公山站行驶,突然车辆后门处发生了争执,“女的说,男的摸了她;男的说,没摸”,而乘客们则没什么反应。

  马师傅说,当时车上人较多,过道上还站着乘客,由于不是发现小偷,也没有发生肢体冲突,所在他就专心开车了。

  最后,在隔了两站后,这名女子在西城路站下车,没有报警;男子什么时候下车,则记不清了。

  驾驶51路公交车已有七八年的马师傅说,自己还是头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

  网友点赞女子勇敢

  今天上午,这则女子怒斥“变态色狼”的视频,在网上曝光,众多网友在留言中,为这位女子的勇敢点赞。

  网友@又怎么啦8:够勇敢,赞一个。是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还口了。真怕被打。

  网友@KKellyztt:就该这样,女孩棒棒哒。

  网友@---沅沅---:应该报警,不然这种人下次还会占别人便宜。男人有时候就是把着女人会干忍着,才会肆无忌惮,就应该把他送到公安局蹲几天。

  网友@等你等烟雨:变态,就是要说出来,不说,变态会越来越猖狂。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项锐|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