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看看阅兵村里的温州兵(0/0)

5秒

  温州网讯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阅兵现场,怎能少了帅帅的温州兵?

  除了本报曾报道过的龙湾小伙子方宏通外,据不完全统计,在阅兵村里刻苦训练的至少还有10名温州兵。他们是“雁门关伏击战英雄连”英模部队方队的周恕、杨崇伟,“攻坚英雄连”英模部队方队的孔灿、林子钧,“刘老庄连”英模部队方队的白福星,“华南游击队”英模部队方队的张凯,白求恩医疗方队的黄君君(女)、林阿君(女),履带步兵战车方队的陈叔途,舰空导弹方队的李程会。

  明天,他们将和万名受阅官兵一起,步伐铿锵,走过天安门,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

N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刘关松 |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